close
    今日的行程很簡單:大長今>明洞>樂天超市>返回民宿
 
DSCF4809.jpg
今天搭上了比較新的列車,閃晶晶
大長今算是在遙遠的郊區,交通也不太便利。要先搭地鐵到佳陵之後,轉公車。從乙支路四街到佳陵還真遠,而且搭地鐵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還下了車,換車。出了佳陵車站後,我們怕公車難等,所以直接攔了一台計程車,計程車不給跳表喊價15,000w,開往大長今。
DSCF4813.jpg
這是在前往大長今主題公園路上的路燈,很可愛
 
大長今裡頭其實不大,跟我想像的差蠻多的。我以為我們可以在裡面繞上大半天,沒想到近二小時,我們就走玩了,這當中包含了韓服體驗。
DSCF4815.jpg 
DSCF4817.jpg 
DSCF4819.jpg 
不知道是不是東西都沒保養,整個黑黑爛爛的,雖然道具齊全,可是不盡興
DSCF4820.jpg 
天氣有多冷,看這小河結冰就知道
 
我想裡面最大的爆點應該是穿韓服吧。因為大長今的拍攝景點,拍多我覺得還好,而且道具設施明顯沒有維護,感覺都爛爛的…但我們還是看到很多日本人到此追星
IMG_1034.jpg 
大妍正在穿韓服,我選的書生造型
IMG_1044.jpg 
回來看照片才知我有多好笑,真是…那板子是飛在我頭上吶
IMG_1056.jpg 
韓服造型體驗,真是見笑了。哈哈哈!!!!
IMG_1083.jpg 
跟手印合個影
 
我們將近一點離開大長今,剛好停車場有位計程車大叔(他很熱情,人很nice),跳表收費,他將我們載到楊州,只要9,000w,其實我們有跟載我們到大長今的大叔約了下午2點再到大長今來載我們,返回地鐵,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我們早早就逛完了…剛好走到停車場又有計程車,更被我們發現,原來我們可以這麼便宜的到大長今,我說,大叔啊!!不是我們要耍你,只是做生意要憑良心吶…我們也在楊州換地鐵搭往明洞用午餐。
 
今天的絕品美味石鍋伴飯,真的不推薦一下太對不起自已了。我吃到一粒米都沒剩下…
IMG_1868.jpg 
好吃到爆了
DSCF4828.jpg 
這是好吃的證明 ,除了一小塊很像粉粿的東東,其它空空如也
 
古宮石鍋伴飯@明洞
 
剩下來的行程就是要把錢花光了。
因為是留在韓國的最後一晚,韓圜留下也無用,所以要盡所能用完,不過要花錢還真容易啊。
DSCF4825.jpg 
這張照片的來由,是因為當時已經要下車了,可是佳霓的衣服扣子卡在椅子的縫細裡,怎麼也拔不出,跟她跟丫芳只好再往下一站搭去,我跟丁就先下車等她們…
 
 
我們先是在明洞逛逛,接著搭地鐵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去買一些食品,我則是又買了一袋咖啡牛乳(三入)也買了一份儂特利雞堡餐,花光我在韓國剩下的金錢,一毛都沒剩。咖啡牛乳最後被我帶回台灣分享給家人,巧手王也贊不絕口。而王媽媽的評價是,咖啡味很淡…哈哈哈!!!!可是真的超~~好~~喝!!!!!(口感很類似台灣養樂多出的咖啡牛奶,但三角咖啡牛奶喝起來很滑順,比較沒有濃烈的咖啡味)
 
丫芳、佳霓2位大好人知道我一直想吃草莓,又礙於貧窮遲遲沒有出手,最後一天在樂天超市還買了一大盒草莓與我們分享,大感動  ,可能因為佳霓感冒沒胃口,最後草莓&蕃茄被我跟丁解決掉。
IMG_1090.jpg
 
大好人丫芳,我應該要制作一張獎狀金牌給她跟佳霓,超感恩,此時此刻的佳霓在房間收拾他的戰利品,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而我們三個就在房間吃水果, 看著看不懂的韓國娛樂新聞,笑到翻厝
 
 
這個晚上,我們吃的飽飽,明天就要起大早回台灣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travelers A民宿
其實他的設備(有保險箱)、交通都十分方便。
第一天到民宿我就把保險箱弄的ring ring響,害得小姐必須來房間救我們,還害小姐撞到頭…全部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床好小。我跟丁2個長人只要躺在床上,就必須""小心翻身""連被子都很小。哈哈~~但是民宿房間裡的地板始終熱呼呼的,真是有夠舒爽的。如果怕冷的人,還可以特別到櫃台加高溫度,很貼心。大廳也有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可以沖泡。其實對於房價我覺得很合理。而且在交通上,有絕對的優勢。
DSCF4831.jpg 
超級小小床,房間有多大?就你看到的這麼大!
DSCF4832.jpg 
設備其實應有盡有
DSCF4829.jpg
即將跟韓國道別
花費一覽表
 6.JPG
 
Hi korea 2009遊記步入尾聲,第一次寫遊記,真配服自已的耐心。還有後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