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8.jpg 
第七天早上起個無敵大早(五點多就跳下床)
因為是九點的飛機,必須在早上六點就搭上巴士前往機場
最後一天拖著大包小包行李,起程回台北
DSCF4834.jpg 
睡眼腥松,早起的證明
 
搭了一小時的機場巴士後
抵達機場,首要做的事是劃位
因為佳霓還是持續身體不適
跑到洗手間去
所以我、丁、丫芳就先排隊
佳霓小妞買的東西實在太多
行李大爆炸
加上佳霓行李不是很好拉
結果一直卡住排隊人潮
丫芳一度跟我還有丁隔開
好在遇到好人…
韓國大叔
大叔用不標準口音問我們要去哪?
才發現我們目的地相同
知道丫芳跟我們隔開後
就讓丫芳快速前進,跟我們排在一起。
這中間他還好心的去推一台手推車讓丫芳載行李箱、手提袋(丫芳加上佳霓的總共有四大件行李)。
真感恩。
IMG_1893.jpg
大韓航空上的飛機餐,附有大豆腐一盒。這個不錯吃~
 
這次的韓國行十分滿意。
 
IMG_0957.jpg
感謝丫芳就算去了n次韓國還是願意再帶我們去。韓國公社應該要頒獎狀給丫芳才是。還把行程排的嘟嘟好。即使是先前已經去過景點、樂園通通再去一次。
感謝佳霓借了我嘔吐袋,在愛寶救了我一命。
感謝丁施捨了一塊兩毛五,才讓我順利吃的儂特利雞堡餐。沒在異鄉餓肚子。
 
 
因為背包,體驗了難得的體驗。
雖然這個體驗不是很好,也最好別遇到。不過蠻妙的。
 
IMG_1429.jpg 
傳說中的手指韓國,是韓國背包客必備聖經寶典
佳霓小妞在出國前一天,就瘋狂酷酷咳
在機場時還又吐又拉的。挺著身體還是前進韓國
不過前一、二天她還是狀況不佳
直到第二天真的無法跟我們一起遊玩。
而且還發燒
丁跟丫芳到民宿尋問櫃台人員
人員拿了張小地圖跟我們比劃比劃
告訴我們藥局的位置
拿著地圖我們找藥局去。
更該感謝佳霓的"手指韓國"旅遊書,救了她自已一命
裡面剛好有一些不舒服症狀的韓文
帶著2樣東西,前進藥局
 
 
好險藥局不難找
我們順利到達
一進門就翻著手指韓國
藥劑師也明白我們想說什麼
幫我們配藥。
 
旁邊的大叔看我們是光觀客
拍東拍西
還主動幫我們來張合照
真熱情ㄟ
IMG_1431.jpg 
 
買到的退燒藥看起來很恐怖
感覺吃下去肚子會燒起來
雖然佳霓說這個吃下去沒什麼感覺
IMG_1430.jpg
倒是那灌藥水
只讓他喝了半瓶
肚子的東西通通又吐出來
佳霓說那藥水很臭很難喝。
我想也是 
 
自已背包了一次才知道,原來出國也可以這樣玩。
背包很自由,可以隨心所欲,想在哪待久一點或少一點超自在。不過語言溝通上,雖然小小英文有通,韓國人還是很堅持講韓文。即使我們是以英文發問,聽不懂就比手劃腳, 誤打誤撞也蠻好玩的。
 
韓國200%一定要自由行,如果跟團去,鐵定無聊死,沒辦法在東大門、明洞瘋狂血拚,更沒辦法吃到想吃東西。景點的空虛絕對會成為遺憾啊!!
 
韓國的好吃好買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
Hi korea 2009 !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