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體驗了沒體驗過的新運動

我是旱鴨子

不過,好佳在,衝浪都是在淺灘,我還踩得到底...................



感謝笑容妞在初體驗之後帶著同學一起衝~~~

這次住的是衝浪客棧,房間很乾淨舒服,老闆很nice,服務十分周到。

當天晚上先在衝浪客棧住一宿,烤烤肉~~~

happy night



這是一大早,衝浪客棧外頭的馬路,有一個衝浪的健兒走著~~~

海邊的感覺,給人很舒服。

可是日頭赤炎炎,真的是覺得身體要燃燒了



大妍的衝浪初體驗…go!



衝浪菜鳥,趴板來一塊

這就是一塊很大很大的浮板~~~~

烏石港的浪很酷

可以把你衝好遠~~~

距離實在無法形容,我一個早上就巴著這大板子在海上飄

逆著浪衝,也好玩

不過浪虛虛實實,很難抓摸,你以為這白花花的浪可以把你衝的老遠,誰知道,他讓你在原地升起又落下。很好笑~~~~

有的又咻的一下,可以衝個4、5公尺沒問題。



我怎麼也沒想到

今天可以站上浪板(嚴格來說,是蹲在上面......)

這大浪板我當然上不去,玩的是小一號的size

光是讓我趴在上面就可以驚聲尖叫的

那要維持他的平衡,真是超困難

下意識的想抓浪板,偏偏,不抓才能持維平衡~~~

平衡之後還要奮力的用雙手划

這個,真夠累~~~

個人覺得超困難

好在有有經驗的人幫忙,幫我抓好了極好時機,在我的板後用力一推,大妍整個飛超遠

好像…在海上飛,驗機車的感覺~~~~

舒爽啊



這個健兒~~是在沙灘上幫忙租賃浪板的

成這樣這晒,我超配服他,也是一顆熱愛衝浪的心來著~~

用心服務



玩了一整天,大妍嚴重晒傷

媽媽說我變成原住民,大力妞來家裡,看到我後,用力拒絕去衝浪

哈哈哈



左下,大妍跟宣宣
中下,大妍跟老闆(龜)
右下,大妍跟假丫龐弟

這次還跟店犬來張合影

他超可愛又聰明居然會算術。



是大妍想養的大狗

一直覺得可以在冬天抱大狗狗是溫暖的事

毛容容,軟呼呼的~~~

狗!真的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哦

衝浪確確實實會讓你蠻的無敵黑,可是這是蠻難得的體驗,有機會真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