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入新厝的那天

我才發現有高高手
哈哈!!

和ωof好朋友不時在飛躍,已經練就我一身好功夫!

現在,還蠻會飛的



因為為小表弟一直無法抓到快門好時機

就有請黃厲害掌鏡

誰知道

這一拍發現!!

小表弟太強了。

我們不是用力把腳往上踢,或是盤坐

他可是直直的往上一瞪

還瞪的真高

活生生的,整個人被拉起來一樣

這樣,我還真跳不起來

瞧他一臉輕鬆自在…

我說ωof下次真的要來試試,這高難度的遠離地球表面運動。


下次有機會到日月潭

真的要遊湖一下…

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當天雖然很熱

可是湖上可是清涼無比,還起來淡淡的霧

很舒服。

遊湖一定會到一個島上。

那島上有12生肖的廟

豬!!一定要和他合照一張的



這小豬長的可真逗趣

日月潭上也有水上人家~~

不過這樣整天浮浮沉沉的

不知道會不會嘔吐



我坐的地方

是連結2個『小島』中間的走道,前後種滿了花花草草,很美!!

我還看到另一個水上人家,上頭有一個老公公在釣魚

很愜意的生活,可是離鄰居好遠,還要划船,才能去鄰居家泡茶、烤肉

哈哈!!

happy day*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