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

一聲招呼。

隨意要約

出發!

去了好久沒去的動物園

動物園入口旁邊~

有個小攤子,讓小孩兒過足警察故事的癮,還有2名兒童在那,大開殺介

動物園現在可使用十髦先進的悠遊卡

遊園車、入遊門票都可用悠遊卡,便利十足 。




一入園的廁所,以一些花便便裝適牆

可愛哦!!

而且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以""便便""為主題的東西。

動物園沒有什麼變化

多了一些新的裝適

動物呢?

都貪睡

是天冷?

不過今天好天氣ㄟ



想到動物園
你想到什麼?

我想到企鵝、無尾熊

義忠先生只想看『美國野牛』

他說他們看起來很"勇"

可我怎麼看他們都呆,而且很慢

哈哈哈!!



我為了追這三支斑馬,跑的小喘

誰不知…

後來有一堆,連追也不用追。

一大群在那邊等你拍照

可是…

太臭了。

我實在無法和他們親近



好可愛的小猴子

就這樣抓著媽媽ㄟ。

而且媽媽剛才還幫他抓蝨子

哈哈!!



今天讓我覺得最可愛的畫面

河馬集體睡著

一動也不動的

就這樣睡成一團

Q

今天的瘋狂動物園很開心。

好天氣去走走。心情果然讚

晚餐去公館吃了發現義大利麵

口味呢?不難吃也不好吃

不過大大大大一盤

我只吃了一半…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