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作單元又來嚕!!!

今天做了花不到五分鐘完成的發票夾。

工具很重要!

印章王,王小妍今年在韓國採買了一組好無敵的印章

DSCF6231.JPG 

外面很像一本厚重的舊書

打開之後

哇~~~~~~~~~~!!!!(王小妍一向有誇張症,請容忍我在網誌裡也要驚呼)

DSCF6232.JPG 

其實東西剛買來不是這個樣子,要使用它之前還要小小DIY一下

先要把原先附上的貼紙(印有全部印章圖案的透明膠片貼紙黏在右側的書面上)

主要用意是可以讓你的印章好好歸位

最起碼少一個不見的時候,你還清楚。

a.木頭磁鐵(用來吸附印章)大小不一,依個人方便使用為原則

b.夾子(方便你拿來夾那些細細小小的印章)

其它粉紅色的片狀物,就是印章。它的背面都是磁鐵,就吸在右面書裡。

你要印什麼,拼什麼字,通通自已創造!

 

DSCF6233.JPG 

會發現這印章,都是丁好姐妹吃好道相報

本來我還在文具區逛到不知道人(因為我跟本整個想搬回台灣…每一項都好好用、好可愛啊!)

 

DSCF6234.JPG 

為什麼它無敵?他有全26個大小寫英文字母,數字!!

DSCF6235.JPG 

為什麼它無敵?它有寫本本的好幫手!

DSCF6236.JPG 

為什麼它無敵?它還有作卡片時,可以用的好工具(特推左上角2個花邊章,印起來,真的可愛到翻掉)

 

好工具的介紹到此一段落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材料

 

沒錯

又是大創

我不僅是印章狂、戀豬屁、也好愛夾子類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為何?!

但這真的是寶~

 

DSCF6237.JPG 

一包36支,也才賣39元,算一算一支差不多一塊錢!

重點是原木的顏色好舒服,也是勞作好好發揮的工具

DSCF6238.JPG 

什麼也沒在上面弄東弄西,光看就覺得好有質感!!!

 

發票難收

要有一個夾住他的東西…

於是我在夾子上印上發票

然後就這樣

變成發票夾啦!

DSCF6239.JPG 

試夾一下

DSCF6240.JPG 

真QQ

 

當然拿來夾支票、夾鈔票,無所不夾,無所不印。也可以在夾子上印可愛的印章或印上自已的名字就變獨一無二啦!

手作好好玩啊。

 

 

韓國,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