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第三天,好朋友來亂啦!
 
今天的行程這樣走:愛寶樂園>江南>江南地下街
 
一樣差不多十點出發,早餐也吃著同樣的吐司加上我最愛的咖啡牛乳
因為愛寶的路程有點遠,所以就快步出發。
愛寶樂園還真的有些偏僻,因為從江南出地鐵後還必須搭上三~四十分鐘的客運才有到達。
 
IMG_1536.jpg 
在往江南的地鐵發現大事不妙,好朋友來訪了。
說實在話,我的臉都綠了,本來開心的要去遊樂園的說…
心裡只祈求老毛病不要犯了。
 
IMG_1539.jpg 
IMG_1545.jpg 
赤壁在韓國@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和一般的樂園差不多,在我心中第一名的樂園應該是迪士尼,再來就是愛寶了吧。也許因為愛寶有些台灣樂園沒有的設施,玩起來也覺得很新鮮。
 IMG_1549.jpg
只顧玩,沒拍到設斿的樣子。
在愛寶玩的第一項設施是類似"劍湖山的衝瘋飛車",但是感覺軌道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同,同樣有著360°大轉圈之外,安全設施也一直攻擊我…因為安全的防護是從肩膀往腰部扣下的大型安全帶…臉也會被包在2個槓子中間,機器行進中,我的臉一直被晃過來又晃過去的,整個失去控制,一直被那2支槓子打耳光,哈哈!!!下來時候臉都紅了。過程因為太刺激,眼睛跟本不敢張開,只覺得臉頰紅紅的。聰明的丁把外套的帽子載上,完全沒被攻擊到。
 
IMG_1561.jpg 
IMG_1562.jpg 
 
第二項設施是類似"九族夏威夷巨浪",可能玩完第一個頭都昏了,結果一看到,感覺也還好嘛,機器一啟動之後才發現大事不妙,它比之前玩的那種機器還要激烈5倍,不停的倒栽蔥、瘋狂的重甩你個三圈,感覺2隻腿都要打到自已的臉,也覺得腿要飛出去了。我頻頻鬼吼鬼叫,還問丁我們落地了沒,因為真的很恐怖…
 IMG_15621.jpg
可能被甩到一個我的胃開始滾了。一直覺得有反胃的癥兆加上好朋友來不舒服的感覺愈來愈濃烈,可是這時候我跟丁正在排第三個遊戲,這個遊戲也不算恐怖,我居然敢睜開眼睛了,這個遊戲我覺得好玩,可是丁說很無聊…哈哈~~這個真的不錯吶。只是聲音很嚇人而已~
 
終於不舒爽的感覺爆發了,整個滿滿的想吐、加上肚子好痛。我們只好先到棚子裡(貼心的印地安棚子有2支大熱燈照著,就算人坐在裡面不穿外套也是ok的),我必須休息一下,真的沒力氣往前走了~後來…都把早餐吐出來,感覺也舒爽許多。但是好朋友沒放過我,我決定先瞇一下,所以丁、佳霓、丫芳三人先去用餐)
IMG_0823.jpg
不舒爽發作了… 
IMG_0825.jpg 
臉色發白ing
IMG_0827.jpg 
愛寶裡販售采虹粒粒冰
 
我瞇了大概四十分鐘,元氣大恢復,這時候發現肚子好餓,結果就跑到對面的漢堡店買了一份薯條回來棚子吃。本來是想在店裡用餐,但又怕大家回來找不到我,這薯條還真美味…真的超好吃ㄟ,外面酥脆,裡面軟棉棉的…一及棒啊。吃完之後大家也回來了,繼續玩!
DSCF4682.jpg 
IMG_0866.jpg 
哈哈哈,我好了,繼續衝
 
愛寶很大,不過我們慢慢走也把園區繞過一圈,終於走到一個我期待的設施
IMG_1643.jpg 
其實一進到愛寶就可以看到,我超想玩這個的(,因為他好大!感覺很長…可以玩很久,丁還發現這個軌道都是木頭建造的,真的是超酷ㄟ…
IMG_0880.jpg 
照片看不太清楚到底有多大…
DSCF4698.jpg這個雲霄飛車真的好玩~從第一個俯衝75°角開始,接下來都讓你摸不清下一步何時會上升、下降…完全讓你措手不及,全程搭了有三、四分鐘吧…我也搞不清楚,但就覺得坐了好久。可能被丁訓練成功,這個除了第一個往下衝我眼睛不敢睜開以外,其它全程張的ㄅ大的…這個飛車是我坐過最好玩的…又刺激,真的超好玩的!!!!!!!!!
  
往大門的方向走去時剛好遇到吉祥物,來個大合影
IMG_0882.jpg
 
時間也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也接近園區關門的時間,我們這才慢慢的走去搭車,返回江南血拚去!
IMG_1693.jpg
 
江南地下街的衣服超多。不過每家感覺都很相似,加上早上這麼操勞,所以晚上也無心逛街,不過有買到一件便宜的衣服…還是大滿足啦。
大概十點多回到我們的民宿,其它三位,不知道哪來的力氣,要衝去東大門…
IMG_1705.jpg
我因為今天狀況不佳獨留民宿休息。
丁在東大門吃到的特別小吃
IMG_1706.jpg 
今天花費一覽
untitled3.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