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9.jpg

  

本來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在愛寶樂園,之後到明洞逛逛
因為佳霓身體不適
所以她獨自留在民宿休息(後記)
 
今天就是三人行
行程改走昌德宮→仁寺洞→普信閣→梨大
 
韓國根本沒有早餐店
只有像路邊那種小小的攤子
賣的東西也沒有別的選擇,就是蛋吐司
這家早餐的東西剛好沒拍到,本來要去拍照的,結果那天星期日沒有營業,隔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所以這個畫面lost掉啦!
剛好travelersA附近有一家丫婆吐司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真美味
蛋裡頭加了高麗菜絲、紅蘿蔔絲、一點點青椒、一些蔥
打在一起煎成一塊煎蛋餅
然後再用鐵板用奶油烤吐司
把吐司烤的熱熱酥酥的
最後用吐司把蛋夾起來,再加上蕃茄醬
看個人口味也可以加上砂糖,不過我愛吃鹹的,所以也沒有體驗甜口味
吐司加上三角咖啡牛奶還真是有夠可口的早餐
這吐司好吃歸好吃,不過吃到第二天就有點受不了啦。
 
 
用完早餐開始今天第一個行程
昌德宮。
IMG_0767.jpg 
IMG_0786.jpg 
韓國還蠻多古宮的
今天丫芳達人帶我們去的這個古宮還真大
方便的是有中文的導覽
幸運的是遇到的導覽中文說的很清楚
不過都因為拍照的關係一直落後
 DSCF4661.jpg
IMG_1478.jpg 
有一個人的pose100,我們當然也要趕上這批潮流
DSCF4663.jpg
 
DSCF4677.jpg IMG_1476.jpg
see!白雪皓皓的。
參觀完昌德宮
丫芳達人帶我們去吃一家「豆腐鍋」
這口味真的也很棒
一鍋紅紅的湯裡面有一大塊嫩豆腐
配上一大碗白飯
用少少的錢吃飽飽的。
 IMG_1502.jpg
這是讓我看到照片又想流口水的美食
我們研究一下地鐵圖
發現我們離仁寺洞不遠
下個景點就決定到仁寺洞
仁寺洞的商圈賣的東西很像台灣老街
他們賣的都是一些古早味的扇子、包包…
還有一家大家很愛拍的星巴克也在這邊
在韓國跟本不想帶水出門
因為一帶出去水就變成冰水
喝下吐還要含個三、五秒
所以在逛仁寺洞的時候也渴翻了
我們就到星巴克,我點了一杯香草紅拿
不過他的香草味濃到讓我覺得好像在喝藥水
呼~~不好喝
哈哈!
IMG_0812.jpg  
IMG_1518.jpg
背包精神:地圖!地圖!地圖!
仁寺洞逛了差不多之後
我們徒步走到普信閣
本來我以為普信閣是古廟之類的
到了現場都傻眼了
它就是一棟古宮
座落在車水馬龍的路邊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還沒有開放
IMG_1520.jpg 
但都來了
所以合了影之後我們就衝到「教保文庫」
 
喜歡韓國文具的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地方
教保文庫是在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
地下一樓
一剛進去都是只看到賣書的居多。
往後走就會發現一些賣文具的。
韓國推出的手冊不愛印上日期,花色也很鮮豔,有的套裝組合還會加個貼紙、印章給你。
還有一些可愛的商品,像是護照夾、旅行用的包包,真的都很可愛ㄟ
價錢絕對比百貨公司專櫃或是網拍上的便宜七~八折
我們光在那邊就花了快六七萬w
買的可真過癮
 
結果發現今天都是血拚跟美食之旅。
 
晚上我們到梨大逛逛。
梨大很熱鬧,一路上也有很多美妝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容易嘴饞
王妍發現路邊有一家烤雞肉串的小攤子
那雞肉跟本在發光。
所以就來一串大的。
IMG_1521.jpg 
這個站在攤子前穿著可愛圍裙的小姐,讓我一度以為她是老闆…
我還在想,為何他不幫大嬸招呼客人,都不理我…
結果我太想吃了,顧不得她招呼不招呼我的,我拍拍她,跟她點餐,她笑一笑的跟大嬸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過了五分鐘,這小姐提了一袋她點的東西走了
原來
她也是顧客
IMG_1523.jpg
肉質軟,味道香~
分給丁跟丫芳達人之後
她兩兒也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紛紛來了2串
在逛梨大時,幸運巧遇etude house 全店七折
又是一陣亂買。
 
逛到腳酸才發現今天沒有吃晚餐
走到大街上隨便挑了一家小吃攤
坐在攤子3人點了一份辣炒年糕
這時候又發生了一件妙事…
我們年糕吃的口渴
才想到好像可以喝攤子上煮關東煮的湯
老闆也大方的幫我們每個人舀上一杯
在我都還沒喝下半口之前
男老闆就用他的大支湯匙直接舀了湯
然往就往他的嘴巴送去…
我們三人頓時傻眼
不過那湯還是有喝啦!!
畢竟只吃年糕真的很乾。
年糕我們三個人也沒吃完
一直在懷疑
老闆會不會在我們離場之後把我們剩的年糕倒回去。
哈哈哈
IMG_0813.jpg 
IMG_0814.jpg 
IMG_0816.jpg 
 
其實辣炒年糕不必特別到小攤子去吃
因為餐餐都有年糕吃
感覺也吃膩了。
味道是有小小不同
覺得路邊的辣炒年糕吃起來那醬汁很像甜不辣醬的味道
 
 
今天的錢花的有點兇
晚間在結算時還真令人緊張
不知道會不會要提早窩在民宿等飛機
ㄏㄏㄏ
今日花費表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