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說起來有些鬆散

有點空…

哈~~

大致來說這麼走~~

★天皇故居→蘆之湖海盜船體驗→箱根神社→一個我不認識的廟→夜宿『華園』★

日本的天氣冷西西~不過吸起來的空氣很舒服,讓人忍不住的大口吸~大馬路上的機車很少,很安靜,一點也聞不到廢氣味 ~

 

第一站天皇故居

DSCF3334

我們在一個公園下車,步行到這邊。

為了是看美麗的橋在水中的倒影…哈哈!

DSCF3329

我們無法很近的真的走到橋上,而且大門前也有士兵駐守,也只是遠觀而已~

這邊很大,很空礦,空空的~~

一塊光觀客(來自各國)在這邊搶拍照。要拍到沒人的景,蠻困難的。

 

分配一下時間,我們往另一個門走去~出了國就是要多走多看~

這邊的建築都很古式~

也沒停留多久,時間一下就過了~馬上又要搭車到另個地方了…

咻------咻------

 

接下來車子可搭久了,少說也有一、二個小時

中間用餐時間,是到了一家很像休息站,也有餐廳的店

老闆笑咪咪的,很可愛:D

DSCF3355

午餐是一份套餐,炸天婦羅、生魚片、味增豆腐、鍋物還有生吃魚板

導遊說,日本人吃魚板是不像我們丟火鍋煮的,都是直接品嚐生的,不過這樣還真不習慣,所以我還是把他丟到火鍋裡面煮食。

 

吃完午餐繼續趕路

又是搭了好久的車,我發現~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的

 

 

這照片看來,好像沒半個人是醒的,導遊的催眠功力好強

終於不知幾小時後,我們到了碼頭…

準備搭船啦!

 

排隊搭船旁邊有好可愛的大冰淇淋, 都沒時間真的去買一支來品嚐.....

DSCF3366

船上人滿滿滿,我也想和那拿槍的假海盜合影留念,真的走不過去~~

因為是體驗的關係,所以也只搭了一站

約十分鐘的車程一下就要下船了

好不容易人有點散了才又抓到一些時間拍照。

DSCF3371

 

下船後,隨便拍拍,看我後方,丁太太被對岸的同包誤以為是日本人,還叫她幫他們拍照,真好玩~~~~~:D

 

因為離箱根神社還有一段距離,又是巴士時光。

 

DSCF3373

終於到了神社。

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有一些積雪,不過天氣還不至於冷到手凍腳凍的,這感覺有些怪,明明就看到雪,可又沒那麼冷~

 

DSCF3378

 

神社要爬過一個高高的樓梯,上來就是如此的面貌,神社不大,小小的…

很多信徒虔誠的膜拜。

於是乎我到旁邊看看~~

發現了有可愛的手機吊飾

DSCF3417

上:五色胡盧→好運

中:寶壺→財運滾滾來

下:長壽丈+木屐→身體健康運

 

另外又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的士車上的小燈。有好多款式,每款都可愛

 

▲圓型

   

▲這我不知什麼型

 

image

▲扁扁圓型

我記得路上還有星星狀的,可是沒拍到。可惜~~

日本的的士不像台灣規定一定要黃色,也沒規定上面的小燈一定要相同型狀,而且他們的車也有些不同,後照鏡改到車頭前方。

DSCF3379

作用應該是安全上的考量。

 

參觀完神社,到導遊推薦的小店吃麻暑

DSCF3382

店家的老闆已經被訓練到會講中文。

我去點餐時,用不標準的口音回應我"花生~!"好厲害。

3粒300日圓,我吃起來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覺得特別好吃。

 

下一個景點,一個我不認識的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