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 writer發佈網誌怎麼都有很多pic xx

><

在寫上的時候,忘記分享一下下午的遊行。

日本人很規矩,在遊行前一小時,會在地上舖著野餐墊靜靜的等。

整齊的坐著。

我們因為忙著寄名信片、買東西,沒時間先去排~~雖然最在很後面,但還是清楚的看到。

大家沒有因為太興奮之類的關係,就忘情的站起來。

 IMG_3049

遊行是迪士尼代表的卡通人物,在可愛的花車上和大家打招呼。

米奇首當其衝

IMG_3052

遊行時間不長,只有15-20分鐘,但真的很值得一看,尤其是有小朋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下午我們有了2張快速通關券,看完遊行後我們就飆去玩幽靈公館。

結束後,還有2-3小時的空檔。

我說我想玩太空山,於是呼,拉著大家往太空山前進…

 

路上經過小熊維尼區,好香啊。在賣的是蜂蜜口味的爆米花

 

 

我手上的桶子就是裝爆米花可愛的桶子,迪士尼真聰明.爆米花還分口味、分區販售不同圖案的桶子,有公主系列、奇奇蒂蒂、巴斯光年、史迪奇…哪些在哪賣還要你經過或是特地找,不然,根本不曉得。經過小熊維尼區,濃濃的蜂蜜香,我衝去買了一桶(1100日幣,合台幣約330)身上掛的帶子,另外賣,一條100日圓。我說桶子總不能一直提在身上吧,買啦!

爆米花,真的有好吃,還沒吃過蜂蜜口味的。讚!

 

到了太空山區,真嚇人,看了等待時間120分鐘

超久的啦~~

不過同事媽媽大推見,必需一玩,再久也排了。

果然不期然,一排就是2小時,到了設施裡,才知道,為什麼要排那麼久。

大家應該都玩過九族的太空山,其實大致上的軌道也沒什麼不同(不過好像有些不一樣)

厲害在,他真的完全黑到讓你看不到軌道,而且,一進去,就是滿天星斗轉轉轉的,美的要命吶

燈光的特效,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我實在太難形容了~~

 

玩完太空山,日落了,也沒有再多餘的時間,於是先去排了晚上的遊行。

晚上的遊行是電子燈光,和上午的沒什麼差別,只是通通換上了led燈裝飾的花車

IMG_3109 IMG_3114 IMG_3115

雖說是led燈,他做的之精細,裙擺、手腳的移動,太用心了。

花車上的卡通明星也會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

這個遊行,也是非看不可!

 

看完遊行,接下來就使用了小熊維尼的通關券,衝進去~~

不用排隊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下午排了二個小時的隊…

小熊維尼的設施,是搭著蜜糖罐進到一本大故事書裡,和小熊維尼一起冒險。

這個設施是我玩下來覺得最可愛的。

好像真的在看一本故事書,會動的故事書。

IMG_3131

設施的特效,也是讓我驚呼到玩完還在驚呼,丁太太都快受不了了。哇哈哈~~~這個遊戲,好!

 

IMG_4737

本來安排了一個happy ending迪士尼晚間的煙火秀~

我們準時到廣場集合,結果因為風大的因素取消,真是殘念。

 

去迪士尼要有超級大的體力,整天下來,腿要炸開了。

回到飯店洗完澡馬上睏去

哈哈!!

超充實的一天~~

 

disneyland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