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從嘉義回來
上了三天班
又是連續假.....
大開心
可是想到補班日,又想哭了

4/4早上驚醒
原面的鬧鐘調好,按掉繼續睏
好險!
還趕得上
呼~~


到了小毛公司樓下
沒半個人
找著和我一樣提旅李的人 ,找嘸?



上了國道
我嚇傻
車子整個湧出
行使速度慢到爆了
只好一直睡
好在導遊播放『夏綠蒂的網』讓我解解悶
雖然想睡
還是稱著看完…

塞車之嚴重
下午二點才到嘉義
我又回到嘉義了
大伙兒在嘉義用午餐
繼續上路

接下來就是要搭船
重遊舊地
住的還不錯
有美麗的VIEW
可是依然不覺好玩.....
呵呵!!

午餐和晚餐時間很近
不過還是吃的美味
靠海,就是吃海鮮
美味的黑鮪魚生魚片
讚!
可是.....
經理喝醉了
我與小毛被灌酒
小妍王討厭酒
不過還可以接受『台啤』


幾杯黃湯下肚
臉要炸了
必須去吹吹風

和小毛去7-11採買零食…
寒天,沒吃過。甜蜜的草梅,清香的檸檬
好吃!

接下來是愉快的泡湯時光
呵呵呵
小妍王採買『櫻花湯』泡的直冒汗
香香香!!

要睏的時候
看到螞蟻大軍
我要哭了
我討厭螞蟻
用了衛生紙塞了耳朵就睏去(小時候老師講了可怕的螞蟻故事........)

期待第二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