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把標題寫的這麼煽情

這可是應恩公的要求

一字不差

起源就是這一包

IMG_14651.JPG    

這包可是我等了一個月

期待一個月

 

在我心中自稱「妙巴黎,好撈的買秘密行動

畢竟這價格公開太囂張,深怕造成多年好友的困擾

我只好靜靜的選購

不舖張

 

 

誰知恩公沙拉哥硬要把事情鬧到

b我寫,開.包.文

 

今天接到媚兒通知我的貨來了

我等了一個月 ,期待了一個月,突中一度想跟沙拉哥說:「怎麼那麼久?退訂算了…」

今天拿到貨,還直慶興我沒打那通電話

(呼~~~)

 

沙拉哥公務煩忙,又如同之前秘密傳輸一般

走她們公司像走廚房一樣會

我想我閉著眼精走到都沒問題

 

拿到貨真的很開心

飛快衝下捷運,然後排隊等車

有巧技的得到座位

然後在捷運上,我就開始挖寶

 

IMG_1461.JPG  

你們沒看錯,這正沙拉流

他很愛把信封塞食物

糖果、餅干每次都沒缺席

即使她偷寄錢也硬要塞糖在裡面

很愛!!!

 

我習慣沙拉流式的封包

然後就開始往裡面開挖

 

突然覺得袋子好像魔術師的魔術袋

怎麼愈挖愈深

挖不完

 

取出正牌貨之後

IMG_1463.JPG  

小小一包,樂趣無窮啊…(其實…很大包)

 

我突然發現,裡面有小紙條

IMG_1464.JPG  

嘖嘖嘖

淚差點沒用噴的

這一袋通通免費有沒有這麼撈

超開心的這樣

 

旁邊的粉紅方格是為了保住我朋友的工作,我貼心的馬賽克起來…

王妍還是貼心…哈哈哈!!!!

 

為了記緣下來這次豐盛的禮物

通通拍下來

順便來推一下好物

IMG_1452.JPG  

 

妙巴黎的東西以前就愛用

拜沙拉哥所賜以前也訂過這種好康

再次感恩

同學真感動

 

IMG_1454.JPG  

迷你指甲油,由此可知我愛亮片系列

 

IMG_1455.JPG  

好多人愛講c/p值,這是第一名,粉撲刷,毛十分柔軟

IMG_1456.JPG  

迷你眼影,我不是每天都化妝的女生,眼影用不完常有的事,這種小眼影對我來說,嘟嘟好

IMG_1457.JPG  

這個粉底刷,太棒了,粉感很自然,很香!  沙拉哥在黃圈圈裡

IMG_1458.JPG  

這個行動粉底液就普通!

IMG_1459.JPG  

好撈的買還有贈品可以拿,薄荷唇蜜

IMG_1460.JPG  

拉斯豆.大人氣腮紅。來一粒

 

 

 


 

真的好感恩沙拉哥,讓我這麼澎派的回家

心情好抗奮這樣

IMG_1462.JPG  

這禮物袋,裡面裝的滿滿我都有收到喲

(雖然我一度以為這是你從你們公司零食櫃掃下來,亂抓一通的垃圾,細讀你的紙條才知,你要包裝送同鞋的)

 

ps.好久不見你了,你何時要出來給我看一下蛤?!?!?!?

 

 

哎喲

感謝老天爺讓我身邊朋友對我都如此的好

 

不色情:開.包.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