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IMG_1307.JPG 

這麼美麗的陽光

誰還想躲在冰冷的水泥墻裡!

 

 

雖然昨天賺了外快

我也痛快的花。

穿了戰利品出門

IMG_1300.JPG 

好可愛的t恤,價格便宜

我把佩瑪擦的亮亮

視覺的動物都不愛它。

你們都不懂,它有多好穿!

 

 

 

前幾天的晚上早就預約一些書

但還要等

於是決定去圖書館挖寶

IMG_1316.JPG 

 

圖書館的書大多都很舊

新書很快被外借。晚到的就要等了!

 

就在我選了三四本書後

在推車上挖到寶

 

janet的帶100支牙刷去旅行

 

剛好有人還書,還沒被歸到書架去

我眼尖,拿到了!!!

借完書,覓食去

 

IMG_1322.JPG 

1:27pm入席

 

 

點了豬排三明治加上烏龍奶茶

我今天的不營養午餐

 

IMG_1323.JPG 

我餓了

 

這燈看起來,有夠可口

 

 

邊翻書

邊等我的午餐上桌

IMG_1324.JPG 

 

書真的,有夠好看

喜歡旅遊的人看了,會更有觸動。

書上除了旅遊經驗,還有一些好有意義的人生道理

每句!!  都應該背起來

 

 

好菜終於上桌

IMG_1328.JPG 

好書配好菜,真是好下午

 


 

以前

做什麼事都希望有人陪

我沒想過,今天可以一個人出門去做自已想做的事


一個人,在圖書館翻書。去逛燦坤找喇吧。自已安靜的午餐

偶爾讓自已一個人的沈澱,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講話,看看路人

看一些好書

充電

我要記得這,美好的午後陽光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