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blog早在2005年就發展的這麼蓬勃

 

話說

上回去圖書館扛書時

就在我要找的書隔壁

我看到一本

「隔壁貓叫日記」

桃紅色,好QQ的書皮

 

我順手拿起來

看到書背二話不說

馬上拿到櫃台刷回家翻

 

 

我喜歡在公車上打發時間

當然這本書也被我拿到公車上排解苦悶的通勤時光

N度我都好想放聲大笑

但我忍住了

 

有多好笑

大家快點進去看看吧。

 

 

也許

 

你早就看過了

 

 

失眠的文字工-隔壁貓叫日記

 

咪咪妞還不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