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

可以讓我

激動到

一天…

寫2篇網誌

0524100.jpg 

這兒意兒,是蠻酷的,但產品功效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話說~~~

是跟同事團購的「蛋型去角質器」

上個禮拜入手,而大妍也興奮的使用

我在客廳刷的勤勞

丫爸從房間出來

還掃興的對我說

這東西有用嗎?

我回他說,這有用ㄟ

但我也懶的理他

但是

 

 

 

 

 

今天

 

 

 

 

巧手王跟我說

 

丫爸偷用了

 

 

他把我的東西帶去晨泳

利用他晨泳完

然後角質軟軟的

大刷特刷

他還驕傲的跟巧手王說

:「很有用ㄟ」

 

我說丫爸

你超沒衛生

丫母要試我都不准他用了

 

 

你為何

 

 

這麼大主大意

 

那顆就送你了

 

你女兒我

要再買一顆新的

自已用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