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跟2008揮手說goodbye了。

 

壹【 又去看了艾薇兒 】
news-1-250x0-1212895201947.jpg 
 
2008年艾薇兒又來了,雖然只是短短75分鐘的表演,不過看在她帶上dancer及換了三次衣服,還是有加分啦!
當晚去看小艾還發生我難忘的插曲,
因為辦公室愛團購,
剛好當天久等(等了三個月之久)的蔥油餅來了,
一份十大片,份量又超大的,皮很薄但蔥超多,雖然如此,
還真是有夠重,那時的氣溫不算熱,『我以為』我可以撐完演唱會結束把蔥油餅帶回家。
下班時,興沖沖的用了紙帶裝了美味蔥油餅,
沒想到搭捷運才到台北車站要去轉乘,在手扶梯上,
我的紙袋破了  ,康~的一聲,我的蔥油餅掉落,
而且手扶梯上還一堆人,真是糗斃了。
因為蔥油餅經過剛才的重摔,有幾片已經被”塑形”撞平了一角。
於是我決定要把蔥油餅”黑貓宅急便”回家…好不容易到了圓山出了捷運,
拿著我受傷的蔥油餅要去7-11,才發現,我的皮夾沒錢。
一直深信著我理財方法沒問題的,現在終於知道我錯了,
因為7-11又不能刷卡,沒有現金誰鳥你,
偏偏提款卡帳戶又沒半毛(其是是有錢但是只剩幾百塊,你們知道的,有些提款機並沒有百元鈔),不過我又還沒跟巧手王見到面,
我獨單一人拿電話跟姊姊救求,才利用電話搖控轉帳,
使得我的提款卡起死回生。好不容易領了錢,
就拿著一包很像”爛泥”的東西到櫃台說我要寄冷凍宅急便,
隨便拿了不要的袋子跟店員借了膠帶,打包我的蔥油餅,
冷凍回家,這才也能使我安心的看完演唱會…
 
貳【 wof? wof! 】
無標題-掃瞄影像-01.jpg 
2008我洗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洗出來才發現,照片要用翻的比較爽。
不用開電腦就可以看著照片大笑,尤其是跟你們去玩的照片…。
2008與wof出遊(二天一夜)的機會驟減為”零”。
以前的我深信,我們可以一直相約,下班之後去吃個飯,
邊吃東西邊罵公司,或聊聊最近發生的事,
就算吵翻店家也沒關係;我也以為可以一直有時間可以跟大家去個深山野嶺的度個小假…看來好像錯了。這原本讓我很難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的,不就是這樣而已…
志同道合就會走在一起,一切都不用想那麼多。
只是有時連接到相約的電話都沒有…就算電話那頭可能回覆:「這禮拜不行ㄟ…」,
但這只是一個fu。這讓人覺得不被重視。
現在的我覺得,就算是只有2個人,也是wof!
 
參【 秘密 】
 book.gif
2008我看了秘密這本書,本來只是隨手翻翻,
沒想到,愈翻才愈覺得裡面有看頭!
其實這本書引用了一些古人的名言,感覺是用了他們的名言寫了一本叫秘密的論文。
不管秘密說的是不是真的,我都相信「心想事成」。
如果還想深入研究的話,有一些書值得一翻『情緒驚人的力量』、『遇見未知的自已』。
 
肆【 日本 】
DSCF3473.jpg 
2008去了日本東京旅遊,終於去了一直想去的disneyland,
雖然大力妞說那裡很低能,可我覺得超可愛。
其實只是一個遊樂場,但氣氛被營造的很歡樂,
大人進去也會變小孩,難怪日本人一去再去,去不膩啊!
亮晶晶的日本也讓我很難忘, 一下飛機就覺得世界在發光ㄟ,
房子、車子、路面、天空,一切都亮晶晶…
 
伍【 金融海嘯 】
niki'sstock.JPG
2008的金融海嘯真的很恐怖,
一切的投資(股票、基金)都是呈現負50%的景象,
景氣一定有回升的”一天”,就先當作是存錢吧!
對目前還可以每天出『遠門』上班的我,已經覺得十分幸福,
起碼我不需要放什麼無薪假,或著遇到減薪的問題,
2008即將過去,2009迎接好運吧!
 
陸【 outdoor 】
DSCF4374.jpg 
 
2008爬了十公里路的司馬酷斯,當天雙腿感覺大爆炸,
12月跟大力妞去淡水騎了鐵馬,那晚睡覺,腿痛到一個睡不著,
每一翻身心裡都在大罵髒話,
哈哈!這幾天又跟他們去爬了天母古道,
鐵腿了兩天才恢復正常。
大力妞直說:「要活就要動!要活就要動!」
我說運動協會是不是要請她去代言…不過有運動,
真的有差,感覺通體舒暢!尤其是運動完後的熱水澡,真是十分舒爽啊…
 
柒【 收到mamie的來信 】
DSCF4456.JPG
2008收到 mamie 寫信來 
mamie 是我在展望會資助的小孩,
開始有這念頭是大力妞告訴我的,而且也覺得很有義意,
於是乎在2007成為資助人,再開始資助之後,
就一直期待可以收到信,終於被我等到了!
不過看到照片,她長大了,看起來也很有元氣。
而且還寫上了明年度的計畫,希望mamie可以順利完成他的計畫,
也可以跟他的家人很平安、健康。

 

 

 

捌【姊姊出嫁】

DSCF4319.jpg

2008姊姊出嫁,

好像因為這樣,家裡的氣氛變好,

關係整個很緊蜜,很喜歡現在的fu,

下班回家可以跟王爸小小聊天,可以教王媽美容。

  保持下去  :)

2008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