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吧?

我的夢想…很多


賺大錢、過好生活,這樣好像還不夠(不滿足是追夢最大的動力)

夢想騎機車PAPAGO

夢想開車當拉風妹,以前最想載全家人包含吉米小子回鄉,呼~~~~~~~~~再想都想流眼淚了

原來...夢想可以練習


機車慢慢上手,連小小的路,我的可以騎的"穩",載人也穩當當哦

真搞不懂,以前上路的我,到底在慌什麼

應該是幾年前的車禍陰影拻之不去

自亂陣腳是騎車最大的拌腳石

騎車上路

討厭

亂過馬路的路人

停在路邊的車

還有大黃及沙石、卡車

尤其是輔大旁邊的路

小到不能再小

因為又有許多商家

每次經過都有莘莘學子手上扔著雞排奶茶或者是吃飽飽的表情,從我眼前衝過去。

膽小妍就會停下來等

發現,騎機車不難ㄟ

還蠻好玩的

希望騎在我後面的騎士不要咒罵我

畢竟新手上路

多多包涵


PS. "ZONGZI" IS GOOD GOOD EAT! 端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