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破除遊記寫不完的魔咒

加油~GO!
第三天的下午,先是去了箱根的廟
後來就去了一個,我真的忘了他名字的廟
為表示專業,上網查了一下,我們去的是『平和公園』

平和公園話說是為了和平而建立的廟
裡面還有好多世界各國的石獅

我們去的季節是剛好櫻好正要開,好運氣的看到一些櫻花樹真的開花~
如果開一片,一定超美的…

在公園裡面玩耍~~~



結束了平和公園,就要到今天下榻的飯店華園溫泉飯店
在前往飯店的路上看到可愛的招牌


今天住的算是我最喜歡的 ,晚餐也吃的很好,是長腳蟹吃到飽哦~
房型是四人的和式房,還有浴衣。



浴巾、浴衣、腰帶+外套

卸下行理之後,直接到餐廳吃大餐


本來以為,冰冰涼涼的食物難吃
沒想到這蟹肉還真好食~~
肥肥的肉,加上有薑味的醬汁,一吃就是五六支
特別感謝去殼達人,盧軋軋,讓我們便利的吃下長腳蟹,感恩啊!!

吃完飯,帶著重重的肚子回房間。
無聊沒事,來了一連串的浴衣寫真

浴衣全家服,不是大妍不合群,因為我去按快門的關係,忘了穿上外套這配備



拍完這張照,我還大吼說很成功,大家真的在泡茶,可是你們看軋軋,杯子空成這樣,哪有成功?哈哈哈!!!!!



浴衣女魔豆,你看我們擺的POSE,可是在平和公園看到一名對岸的同胞擺出的優美姿態,我們只是比照辦理,還不忘加上得意的表情~(因為這在餐聽外拍的,丁丁害羞,堅持不和我們一起浴衣…)

浴衣女力士,在拍照的時候,剛好有別的客人從旁邊走過,受不了的人就笑場了。

今天的飯店不得不說他十句好話,有台灣電視可以看ㄟ,民視新聞、中天…
我們已經聽了三天的日文,看了三天看不懂的電視,都要用猜的。
今天聽到了中文,真是康熙播到12點也照看(因為日本時間晚台灣一小時,所以10點播就變11點啦)

明早已經和軋約好要去泡湯,睡覺企啦~~~!!

日本東京行第三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