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的厲害

可能懶倫病流行

手機沒電也沒充,只管去睡覺~

出門時告訴王媽晚上和朋友吃飯~~

3/5約好了,是和久久久不見的dundee好朋友聚餐

連好久不見的高小姐也出席

5:20就下班,慢慢摸,到了台北車站也才6:20分~

逛了大創,買了又是一堆

晚餐時刻又是大笑不斷

為何師父可以講出那麼多誇張搞笑的話~~

哈哈!!

晚上師兄載大家回家

11:30一進門

王媽臭著一張臉

氣呼呼說「去哪??」

我說我有跟你說要去吃飯啊~~~

到底是我忘了說,還是王媽失憶,我也搞不清

巧手王說,王媽很氣又很急的告訴她

如果我回來,要打我一頓

哈哈哈!!

沒想到25歲的我要面臨被毒打的場面

我說媽媽你也別氣成這樣~~

充電器,明天起會隨身攜帶

請息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up7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